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规划防洪分院党支部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王彩虹 由星莹 图/肖魁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8-08-01

7月30日下午,规划防洪分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力争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其次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强调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切实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同时,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共湖北省委印发的《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以及周汉奎在厅庆祝建党97周年大会上的专题党课《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共产党员》,号召全体党员敢担当、能担当、真担当,恪守为民之责、躬行勤政之风、敬畏法纪之威,努力做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和实干家。

会上,党支部书记彭习渊同志为与会党员深入解读了李瑞清院长“七一”重要讲话《不忘初心使命 夯实党建基础 奋力谱写新时代设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有关精神,并讲了党课,号召大家不忘初心、恪尽职守,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设计院各项工作。最后,支部组织观看了具有廉政教育意义的专题片《专家的红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党员深受启发,表示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以创建模范基层党支部为目标,为设计院改革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