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水保设计处党支部赴大悟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    来源: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日期:2018-07-27

        7月中旬,水保设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悟县中原突围纪念馆和新四军第五师纪念馆参观学习。

        大家认真地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参观了纪念馆的文物,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影像、浮雕等实物,了解了先辈们在革命时期的种种事迹,认真学习先辈的革命精神,学习党的历史,弘扬红色精神,瞻仰烈士遗风,缅怀先烈英魂。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奋进新时代,作为党员要不忘初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高尚情操和品质,在工作中传递正能量,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强院梦发挥光和热。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