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施工造价处党支部赴洪湖瞿家湾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作者:文/朱全敏 图/骆艳玲    来源:施工造价处     日期:2018-07-16

       7月13日,施工造价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湘鄂西苏区革命教育基地——洪湖瞿家湾革命根据地参观学习。

        抵达教育基地后,大家首先参观了瞿家湾老街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学习了瞿家湾的光荣历史和贺龙、周逸群等革命先驱的英雄事迹。随后,大家怀着敬仰之情瞻仰了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并在党支部书记喻建春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支部全体党员驱车前往腰口泵站工地现场,在现场负责人万志刚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以及外江围堰2018年汛期挡水等方面情况,并在现场召开组织生活会,大家纷纷就“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这个主题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深刻洗礼。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代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在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推动湖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