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刘贤才指导规划防洪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党课
作者:徐峰    来源:规划防洪党支部     日期:2018-07-03


        6月28日下午,规划防洪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讲话精神,践行 ‘四个切实’”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并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院党委委员刘贤才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省直机关工委《关于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报道,蒋超良同志的《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和《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同时,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的三个通报,王立山同志在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全省劳动模范——武昌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黄正宏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在党风廉洁问题上时刻绷紧神经,随时警示自己的一言一行。会议还对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进行了专题学习。

        根据院党委部署,分院党支部召开了“加强作风建设 勇于担当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发表个人在工作上、思想上的体会,剖析自己的不足之处,并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上,刘贤才给大家讲了一堂党课,他肯定了规划防洪党支部的成绩,对所有成员提出了新的期望,鼓励规划防洪分院的每一个成员增强信心,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以积极良好的心态迎接未来;要加强学习,提高专业本领,做到“急而不燥、忙而不乱”,在改革浪潮中领悟出新的治水理念,把分院建设得更好,为我院在市场上傲立群雄当好排头兵。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