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别大鹏参加工程设计分院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讲党课
作者:文/ 吴佩 图/刘晓亮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18-06-29

6月29日,工程设计分院党支部以“学习讲话精神,践行‘四个切实’”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召开组织生活会。院党委成员、总工程师别大鹏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并讲授党课,并对工程设计分院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进行调研。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关于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湖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决定》、《传达提纲》、《中共湖北省水利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根据学习内容,支部各党小组组长汇报了“加强作风建设、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情况。别大鹏在会上针对院体制改革进展、分管部门管理监督、院生产质量服务、科技创新力度等方面开展了自我批评,对支部的干部培养、分院生产与支部建设、党员先锋表率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会上,别大鹏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水利设计新篇章》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根据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行程,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重点分析了讲话中与水利行业相关的内容,并以洪湖东分块安全建设、四湖流域骨干河渠堤防加固等工程为例,讲解了如何用生态发展理念指导水利设计工作;广大党员仔细聆听讲课内容,并表示在工作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好。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为营造山清水秀政治生态提供文化舆论滋养和能量》、《关于对5起失职渎职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支部副书记(主持)崔金秀以《风清气正塑形象立足岗位勇担当——用实际行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党课。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