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七一”前夕院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作者:戴锐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8-06-28

       最近几天,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等院领导率党群监察处、人力资源处的同志,分别登门慰问院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党组织对党员的关心和问候。

        在离休老党员李锡桢同志家里,李瑞清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称赞老人为党的事业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我们党的一笔宝贵财富,并代表院党委对老人关心设计院的发展表示感谢。李锡桢同志是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现已年届90岁,身体硬朗、思维清晰、耳聪目明,院领导祝愿老人家生活幸福、健康快乐。

        在老干部赵荣卿同志家里,97岁高龄的老人听说院党委派人专程前来慰问,高兴地从卧室一步步走到客厅。据家人介绍,老人目前除视力衰减之外,听力良好,头脑清晰,关心“一带一路”等国家大事,关注设计院的发展进步,对党组织的关怀始终记在心里。

        长期以来,院党委每年“七一”前夕都要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登门慰问老党员、老干部,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党组织的浓浓关怀带进广大党员的心中。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