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规划防洪分院党支部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罗颖    来源:规划防洪分院     日期:2018-06-01

        5月30日下午,规划防洪分院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范围扩大至分院全体职工。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2018年省直机关工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读了几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学习了习近平五四青年节讲话精神和习近平4月26日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大家遵纪守法,鼓励青年职工求真务实,扎扎实实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努力为设计院发展添砖加瓦。

        会上,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规划防洪分院业务需要,学习了近期水利部、环保部关于推进水利现代化、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建设等相关文件。

        会议对设计院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QES体系)进行了专门培训,要求大家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严格按照体系文件开展工作。同时,大家围绕规划防洪分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创新工作如何开展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会议还对设计院重大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对规划防洪分院上半年承担的150多个项目进行了梳理,对完成的50多个项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通过此次会议学习,使分院职工了解了中央最新的文件精神,并对设计院和分院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收获很大。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