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党建工作 »

实业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蒋子珮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3-12

3月7日,实业公司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来进行。支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会议,部分党员以微信语音形式参加,支部书记钱勇主持了会议。

会前,支部做了认真准备,制定了组织生活会具体方案,进行了专题集中学习,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肯定成绩,指出问题,交换意见。会前各项工作准备充分,确保了组织生活会质量。

会上,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剖析年度工作存在的不足,列出了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并提出下一步的学习、工作目标。随后,党员逐一发言,支委会成员和与会党员分别向党支部述职,大家联系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分析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工作建议。会议还对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传达了《全省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精神》《共产党员绝不能信仰宗教》等重要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承诺践诺,列出问题清单,对照整改、自我鞭策、用心落实,真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而不是“表表态、做做样子”。

实业公司党支部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和起点,以服务保障我院攻坚重大项目前期工作为抓手,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