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精神文明 »

喜报!我院职工童诗诗荣获武昌区演讲比赛三等奖
作者:戴韵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9-26

9月22日上午,武汉市武昌区“强国复兴有我 奋进英雄城市——听习总书记的话”主题演讲比赛在武昌区群星剧场举行,我院实业公司党支部童诗诗代表设计院及中南路街参赛,荣获三等奖。

比赛现场,来自设计院、武汉大学等12个单位的13组选手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感悟和体会,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从身边故事、所见所闻、亲身感受入手,阐述观点,倾情发声。

“66年时光荏苒,它见证了设计院的发展变迁,也见证了祖国的沧桑巨变。”童诗诗的演讲以《聆听历史足音 构筑荆楚安澜》为主题,从设计院的发展史出发,讲述了设计院扎根武昌,全力服务湖北水利大局的故事,获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演讲活动历时1个月,全区的38家单位的84名选手积极参赛,通过单位推荐、线下评审等环节,最终13组选手脱颖而出,闯进决赛。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武昌区将以此次演讲比赛为契机,激励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踔厉奋发,汲取奋进力量,奏响“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的最强音。



童诗诗在演讲比赛现场倾情讲述


演讲比赛颁奖典礼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