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精神文明 »

我院号召全院职工向蒋志刚同志学习
作者:政治处    来源:本网     日期:2008-07-03
7月2日,我院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传达省水利厅“情系民生、勤政廉政”主题报告会精神,号召全院职工向蒋志刚同志学习,努力营造比贡献、讲奉献的良好氛围。

会议指出,王厅长在主题报告里强调要廉政、勤政、善政,就是要求我们在工作中比贡献、讲廉洁、讲奉献,踏踏实实干事、干干净净干事,干出成绩、干出效益。设计院要在全院营造一种干净干事、努力肯干、干出效益的氛围。

会议号召全院职工向蒋志刚同志学习,学习他舍小家、顾大家,吃苦在前的奉献精神;学习他热爱本职工作,顾全大局、服从分配的敬业精神;学习他艰苦朴素、清正廉洁、立党为公的廉洁自律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会议指出,最近几年,我院珠海分院、北京分院等单位和部门,也涌现出一批象蒋志刚同志一样爱岗敬业、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好党员、好同志。各党支部、各科室要通过组织职工座谈,畅谈学习体会,以实际行动向蒋志刚同志学习,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为全年各项生产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院长徐少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书记徐平传达上级文件精神,全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