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精神文明 »

院水保总站被授予湖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作者:本网    来源:本网     日期:2008-07-03
7月1日,共青团湖北省委和省文明办在《湖北日报》发布光荣榜,揭晓并表彰2007年度湖北省(杰出)青年文明号,我院水保总站被授予湖北省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院水保总站以争创省级青年文明号为目标,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立足本职、爱岗敬业、锐意创新、无私奉献,团结带领青年岗位建功立业,出色地完成了100多项水土保持工程的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工作,先后中标了50多个省输变电工程的水保方案编制任务,在湖北省水土保持方案设计市场独树一帜。他们积极拓展市场,在广东、浙江、北京、西藏等省市承接多个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2007年,水保总站承接了南水北调中线丹江口库区及上游水土保持重点防治工程项目设计任务,时间紧、难度大、要求高。科室组织青年突击队,在短短一个半月时间内,完成了当年计划启动的6县市、12项目区、24本水土保持规划报告,为全省的项目进展争取了主动,得到上级领导的高度赞扬。

水保总站先后荣获全省水土保持工作先进集体、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全省水利系统青年文明号等荣誉称号,1人被评为全国水土保持先进个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