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精神文明 »

院党委、水建党支部获“抗震救灾先进党组织”称号
作者:本网    来源:本网     日期:2008-07-01
“七·一”前夕,省水利厅直属机关党委对前阶段在抗震救灾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院院党委、水工建筑室党支部分别被授予“抗震救灾先进党组织”称号。

  四川汶川“5·12”地震发生的次日,院党委即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并在全院发起向灾区捐款的活动;5月19日,全院党员又纷纷缴纳特殊党费共9万多元,同时带动全院职工向灾区捐款5万多元;院党委还作出决定,设计院集体向灾区捐款50万元,设计院成都分院向灾区捐款20万元。此外,院工会、珠海分院也主动向地震灾区积极捐款。特别是水工建筑室党支部,不仅认真发动和组织党员群众向灾区捐款,还在有限的支部活动经费里拿出1万元捐给灾区。在女职工得知地震灾区女同胞特殊困难的时候,水工建筑室支部又发动科室的男女同胞和其它科室一起,再次向灾区伸出援手,通过工会向灾区捐款捐物。截止目前,全院向灾区捐款捐物达93.7万元。

  5月21日,在四川地震灾区灾情尚不稳定,交通不便、余震不断的情况下,院长徐少军带领6名技术骨干,专程赶赴地震灾区,并冒着山体垮塌和道路滑坡的危险,前往紫坪铺水库察看了解工程受损情况,向四川水利同行提出抢修受损水利工程以及开展灾后重建的意见和建议。同时,还多次向有关部门主动请战,表达我院支援灾区的决心和一片诚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