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精神文明 »

院规划室被授予“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作者:本网    来源:本网     日期:2008-06-13
日前,共青团省直机关工委作出决定,对获得2007年“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的集体进行表彰,我院规划设计室获得2007年度“省直机关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规划室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以倡导职业文明、创造一流业绩为目标,紧密结合水利规划工作的特点,通过建立学习型、创新型、奉献型青年文明号组织,团结带领青年职工出色地完成了多项重大水利规划工作任务,科室设计成果两年获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项,厅局级科技进步奖2项,多人获上级表彰,为湖北水利工作提供坚实技术支撑作出了突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