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精神文明 »

设计院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周艺珩    来源:     日期:2022-01-28

1月21日,设计院组织开展“启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十九届六中全会主题演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等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院副总工、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代表齐聚一堂,分院及外业出差职工通过视频直播形式同步观看。

沧海桑田,神州巨变,中国共产党历经万险而矢志不渝,成就百年大党恢宏气象,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总体定调百年史诗,为阔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注入一剂“强心针”。

活动在《跟随红旗的指引 走好新的赶考路》的深情讲述中拉开序幕,活动现场,来自各党支部的职工带来了《山河已无恙 吾辈当自强》《传承百年薪火 奋斗筑梦青春》《坚定信仰跟党走 勇毅前行向未来》《水利人水利魂,水利发展正当时》等篇目,更通过三句半、情景剧等多种表演形式,歌颂百年来党的光辉历程,多角度展现新时代水利人踔厉奋发、不负时代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党史知识竞答环节,职工在欣赏各党支部精心准备的节目的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活动最后,在家院领导为通过网络投票评选出的6个“最受观众喜爱的节目”颁奖,并鼓励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在新征程上,以坚如磐石的初心、只争朝夕的担当,用昂扬姿态为湖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