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精神文明 »

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实业公司开展庆“三八”活动
作者:戴韵、刘海峰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3-09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踏着春光如期而至。3月8日上午,实业公司工会小组组织开展了以“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迎“三八”系列活动,充分展示女职工风采,丰富节日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中,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她们一直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巾帼能顶半边天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随后,在一片热情洋溢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三八”庆祝活动。公司为每位女职工都准备了鲜花、蛋糕和精美礼品,女职工们通过品尝蛋糕、拍照留念、分享鲜花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方式感受节日的幸福,在花团锦簇中留下靓丽的身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欢乐,大家都对此次活动赞不绝口。

中午,院工会还组织实业公司在食堂为全院女同胞准备了精致的甜品礼袋。一袋袋甜蜜的糕点,散发的是温情,收获的是感动,持续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细落实。

本次活动的开展,营造出了良好的节日文化氛围,也促使全体女职工以更加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和工作,通过自己的奋进和努力在新时代追梦更美好的未来。

实业公司女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水院食堂为全院女职工分发甜品礼袋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