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天地 » 精神文明 »

垃圾分类新风尚 我是党员我先行
作者:石鑫    来源:实业公司     日期:2022-03-24


为提升垃圾分类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发挥党员在社区模范带头作用,3月23日下午,设计院联合中南路街长春社区生活垃圾专班在水院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新风尚,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宣传活动,向小区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活动中,长春社区党支部书记尼春红和金虹物业负责人郭靖向居民详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及垃圾分类后对环境带来的改善;下沉党员、专班工作人员手把手教居民进行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的注册、扫码、积分及正确使用方式。社区居民在家中将垃圾分好类,投放时扫二维码就可以积分,积分达到一定程度时可兑换相应礼品。智能垃圾分类回收箱帮助居民更高效、便捷地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活动,通过给予投放者“奖励”,也提升了大家的参与热情。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设计院下沉党员的拥护和支持,大家纷纷表示,垃圾分类由党员做表率,从源头做起,从我做起,以此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居民,让大家认识到实行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推动垃圾分类成为一种文明自觉的“新风尚”。



志愿者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设计院下沉党员参与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