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经营发展 » 生产经营 »

观音寺闸重建工程顺利通水助春灌
作者:高武林 朱志鹏    来源:工程管理院     日期:2023-05-25


 

5月15日20时整,随着启动按钮按下,一泓江水源源不断润泽汉江平原腹地,进入秧苗田间、鱼虾池塘,惠及千家万户,标志着拆除重建的“新”观音寺闸开始发挥效益。

观音寺闸重建工程作为湖北省疫后重振补短板、强功能三年行动方案“十大工程”之一,自2022年10月28日开工以来,我院作为总承包牵头单位,本着树精品工程、创一流服务的精神,积极履行总承包责任,为项目提供优质设计服务和高水平项目管理服务,克服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加大设备和人员投入,集中攻坚、全力以赴、安全高效、奋力推进项目施工,顺利实现“新”观音寺闸安全度汛及灌溉通水目标。

观音寺闸位于湖北省汉江平原腹地荆州市经济开发区,荆江大堤桩号740+750处,为观音寺灌区渠首闸。观音寺灌区辐射灌溉五个乡镇、灌溉面积约840km2,是湖北省四湖流域引长江水源的大型灌区之一。观音寺闸的拆除重建对于保证观音寺灌区灌溉期引水安全、保障区域灌溉供水需求及防洪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