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人才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人才 » 科技创新 »

我院职工陆秋华同志喜获“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作者:张著彬    来源:勘察分院     日期:2020-10-14

 

        9月28日,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人社厅承办的第二届湖北工匠表彰暨技能强省建设推进会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全省99名优秀高技能人才集中接受省政府命名表彰,我院勘察分院钻探技师陆秋华同志喜获“湖北省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陆秋华同志在长期的地质钻探工作实践中,勇于探索,不断完善和提高钻探技术,曾先后引进了小口径金刚石钻探、深厚覆盖层植物胶护壁钻探、复杂地质条件下深孔钻探等先进的钻探工艺技术,并在工程实践中推广应用,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为我院钻探技术革新发挥了积极的推动和示范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