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中标(成交)结果公告
作者:    来源:腾升公司     日期:2023-04-18

一、项目编号:HBSSL/SJY/FW2023-01

一、项目名称: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服务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中标人名称: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中标(成交)费率:单一计划受托管理费按受托管理的企业年金基金财产净值的  0.1  %年费率计提;集合计划受托管理费按受托管理的企业年金基金财产净值的 0.08   %年费率计提。

四、主要标的信息

服务类

名称: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服务项目

招标需求:为招标人提供企业年金方案编制和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服务,具体招标需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

项目服务期限:

企业年金方案编制服务期:自企业年金方案编制合同签订之日起80日历天内完成企业年金方案编制并取得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企业年金方案备案的复函。如果因投标人原因,企业年金方案在规定时间内没有获得招标人认可或没有在省人社厅备案通过,招标人可以终止合同并与其他候选人签订合同或重新招标。

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服务期:3年,从企业年金计划受托管理合同签订之日起算。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招标人信息

名    称: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有限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90号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武汉市洪山区珞狮路290号

联系方式:027-872512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邵雅琳

电   话:027-87251252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