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作者:    来源:人力资源处     日期:2017-09-12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方案》有关要求,现将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照岗位计划录用人数1:1确定参加体检人员。

二、体检时间及安排

体检时间:2017年9月15日。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登记彩照一张,于当天上午7:00到我院集中乘车前往体检地点。未按时报到和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

因弄虚作假等手段进入体检环节或在体检环节中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三、体检标准

体检参照《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2012〕65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组织实施。

四、注意事项

1、体检均应到指定医院集中体检,其它医疗机构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表上贴近期报名时同版照片。

4、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三天不宜做剧烈运动,不能饮酒、熬夜;体检前一天晚上8∶00以后不宜进食,23∶00以前就寝;体检当日空腹,在未做完抽血和B超前,不得进食(含牛奶和清水之类的饮料)。

5、女性受检人员妊娠期间应按医嘱进行。请配合医务人员认真检查宜检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医嘱暂缓的体检项目除外),后果自负。

6、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五、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将于体检后开展,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体检合格的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27-87272858

六、体检人员名单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

2017年9月1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