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2017年度设计院党建工作承诺书
作者: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17-04-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到实处,根据厅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作出如下承诺:

        1.抓好“两个责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将“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按照党建工作清单式管理要求,进一步完善承诺、述职、评议、考核、问责“五位一体”党建责任体系,推动责任压力向基层传导,切实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

        2.制定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对照厅党组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制定设计院党委中心组年度理论学习计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站稳政治立场,坚持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营造学习氛围,指导水利实践。

        3. 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引导党员干部按照“四讲四有”标准规范言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狠抓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落实。全面落实厅党组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关要求,在干部职工中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5.全方位抓好支部党建工作。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五个要素”、“五个体系”建设,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通过巩固深化“红旗党支部”创建活动,坚持完善“支部建在项目上”工作机制,总结推广支部工作法,不断提升支部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6.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规定,坚持严管与厚爱,认真做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健强党组织队伍,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7.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推动形成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8.继续开展“我为精准扶贫办实事”和党员进社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扶贫帮困”和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

        9.办一系列惠民实事。坚持党建带群建,领导和指导工、青、妇等群团组织建设,提高干部职工幸福指数。

        以上承诺,自签字之日起至2018年1月31日履行到位以上事项,并接受厅直属机关党委的“五位一体”考核及各党支部、广大党员和群众监督。


中共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委员会

                          2017年4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