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A股IPO律师事务所服务项目招标公告修改通知
作者:    来源: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日期:2022-04-01

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A股IPO律师事务所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修改通知

各潜在投标人:

经研究决定,现对湖北省水利水电规划勘测设计院A股IPO上市律师事务所服务项目招标公告澄清修改,具体内容澄清修改如下:

招标公告中更正为:

“合格投标人条件”中删除“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其余内容不变,序号顺延。

本澄清修改通知是针对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是构成招标文件的一个组成部分,应与招标文件共同阅读。如果本澄清修改通知与招标文件发生矛盾,以本澄清修改通知为准。

为此给各位潜在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湖北腾升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4月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