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院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姜沁汐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22-07-06

6月30日,我院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大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讲授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主持会议,在家院领导、中层干部、党员代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学习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他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明确了全省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战略目标,绘就了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的美好蓝图,确立了湖北未来发展的“航标”。

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是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专题讲座、支部“三会一课”、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做到传达、学习、宣传全覆盖,迅速掀起省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的热潮。二是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对照省党代会的任务要求,以重大水利工程建设为抓手,不断厚植绿色生态发展底色,为湖北建设先行区提供更坚实可靠的水利支撑。三是围绕实践活动,主动履职尽责。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迎接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与“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与设计院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为设计院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李瑞清以《礼赞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为题,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党建工作上台阶”、“攻坚重大项目,凝聚奋斗之力”“前行不辍,未来可期”等方面讲授“七一”专题党课,并和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6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赴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水利厅近期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还对2022年度设计院“红旗党支部”进行表彰。

新党员宣誓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讲授专题党课

红旗党支部表彰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