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党建引领 携手共建:湖北水院党员下沉社区开展“一下三民”实践活动
作者:周艺珩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22-08-05

为深入贯彻我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的总体思路要求,8月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带队走访党建共建单位长春社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活动开始,宾洪祥围绕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他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准确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力量和智慧凝聚到省党代会任务上来,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要准确把握党代会报告对社区工作的新要求,有效促进社会治理创新,助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新体系。他表示,湖北水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与长春社区携手共进、协同发展,把关心社区发展建设、关爱社区困难群众当作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应有之义。


图片2.png


宣讲结束后,宾洪祥同与会的社区代表深入交流并进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在炎炎夏日之际向社区困难居民送去了防暑降温饮品、粮油等物资。他表示,按照“一下三民”实践活动总体部署,我院将继续深入基层开展相关工作,努力做到下基层身入心到、察民情全面精准、解民忧务求实效、暖民心主动及时,不断完善“三个清单”,倾心帮助社区解决实际困难,尽心尽力办实事,确保实践活动走深走实。


图片3.png


活动中,来自我院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移民设计处党支部的党员还现场表演了诗朗诵《天安门广场放歌》。

本次实践活动中,我院下沉党员还在老院区进行了义务劳动。


图片4.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