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院举办2022年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培训会
作者:    来源:数字中心     日期:2022-09-09

9月8日下午,我院结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举办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院网信领导小组成员宾洪祥出席并作总结发言。会议由院网信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主持,各部门网信负责人和网信专员近40人参加培训。

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5日至11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举办。为切实提升我院职工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宣贯工作,精心组织,强化学习。此次培训由我院网络安全支持单位高级讲师进行网络安全意识宣贯,分别从网络安全形势、身边网络安全和如何保障安全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针对日常工作生活中由于网络安全意识淡薄造成的数据泄露和安全隐患的典型案例进行分析,引导员工进一步增强网络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提升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防护技能。



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培训会


培训期间,组织参训员工开展移动端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竞赛,充分调动员工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照片3: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竞赛.png

网络安全知识答题竞赛


宾洪祥在本次培训活动总结时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院网信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遵守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贯彻落实我院网络安全工作的各项部署,时刻绷紧网络安全思想上的这根弦,在心中真正筑起网络安全的“防火墙”,共同构筑我院网络安全防线。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