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设计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周艺珩    来源:党群监察处     日期:2022-10-31

        10月31日上午,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院生产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措施,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确立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并传达了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的实践要求,全力做好新时期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和新要求,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积极响应厅党组“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为稳定湖北经济大盘贡献水利力量”号召,坚持履职担当,保障重大项目推进成效显著。三是坚持创新驱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突出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精神实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数字化转型步伐。四是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全院职工的根本利益,稳妥谨慎推进转企改制,高度重视维稳安全工作,为我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必须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新时期湖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院领导、副总工、各部门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