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工程管理分院积极响应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号召
作者:胡涛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11-18

工程管理分院积极响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号召,抢抓机遇,全力推进工程总承包建设。

今冬明春是水利工程建设黄金期,为鼓足干劲,备战枯水期,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活动号召,全力推进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工程管理分院结合工作实际,就第四季度有关工作做了认真部署,发布了《关于鼓足干劲 奋战枯水期全力推进工程总承包项目建设的通知》,各在建总承包项目迅速展开行动。一是狠抓总承包项目安全生产工作,在建总承包项目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安全责任到人,持续每月识别、编制各项目当月的安全隐患、风险识别排查及防控措施;二是进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项目属地疫情政策与设计院防疫办规定;三是发扬“冲锋陷阵”的拼搏精神,全力推进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各项目现场负责人带头冲锋,实施挂图作战、清单化管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做到调度有序、破难有方、推进有力,抢抓枯水期黄金施工期,全力冲刺年度目标。四是持续关注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营造良好氛围。各在建总承包项目清查各施工单位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对于苗头性、指向性的问题及早发现、及早上报、及早解决,确保农民工工资正常发放。五是强化培训学习,助推项目建设。各在建总承包项目部充分利用工作日晚间时间加强学习、研讨项目问题,在“干中学、学中干”,以解决项目现场实际问题为导向开展研讨、学习,优化问题解决方案,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下一步,工程管理分院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坚决打好打赢四季度年底攻坚战,为设计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照片:分院强化总承包项目部学习制度,助推重大项目建设.png

分院强化总承包项目部学习制度助推重大项目建设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