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碾盘山设代处顺利通过水利部质量考核
作者:刘翔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11-21

11月15日至16日,水利部建设质量考核组来到碾盘山枢纽工程,检查考核年度水利建设质量工作。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焦泰文陪同。院党委委员姚晓敏在现场做工作汇报。

考核组深入工程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碾盘山枢纽工程现场建设情况,检查了解工程实体质量、质量管理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并从质量管理体系建立、质量主体责任履行、质量问题整改落实、安全度汛技术支撑、专业技术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考核,对我院质量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期间,湖北省总工会和湖北省水利工会,在现场举行了2022年度碾盘山枢纽工程劳动技能竞赛活动,姚晓敏作为参建方代表和劳动模范观看了竞赛全过程,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会后,姚晓敏对设代处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再要求、再部署。他强调,一是要持续加强质量意识,特别是在工地一线,更要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设计质量关乎设计院生存发展,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质量意识、品牌意识和荣誉意识;二是要加强学习和创新,以技术创新推动质量水平提升,通过BIM三维协同设计、数字孪生等技术手段,提升设计产品质量和工作效率;三是转变思想,换位思考,强化优质服务。要始终关注顾客需求,将诚信优质服务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增强设计院在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在工地一线用热情奉献擦亮“湖北水院”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