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学习贯彻二十大 党建引领促先行——设计院珠海分院中标报道
作者:陈天鹏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22-12-02

岁末将至,设计院珠海分院紧紧围绕 “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决策部署,全力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党建引领促先行”活动。天道酬勤,经过精心准备和沉着应对,我院接连中标“幸福河岸线治理工程前期咨询及勘察设计”和“高栏石化片区排涝整治工程勘察设计”两个项目,合计中标金额1300多万元,为珠海分院可持续发展再添新动力!

幸福河岸线治理工程位于珠海市斗门区,工程任务为结合幸福河片区防洪排涝安全要求,打造复合型廊道;高栏石化片区排涝整治工程位于珠海市金湾区,工程任务为系统梳理整治石化片区防洪排涝体系,保障片区安全。两个项目分别为珠海市斗门区和金湾区重点项目。

为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助力本地区水利高质量发展,设计院珠海分院全体干部职工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发挥不怕吃苦、敢打硬仗、团结拼搏的优良传统,踔厉奋发,坚决啃下“硬骨头”、按下“冲刺键”、跑出“加速度”!

展望未来,设计院珠海分院将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促先行,于实干中浇筑贴心服务的坚实基座,在创新中拓宽技术支持的阳光大道,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