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完善制度 突出实绩 激励实干——工程设计分院召开2022年度绩效考核会
作者:李琦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2-12-07

年末岁尾之际,12月3日,工程设计分院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管理绩效考核,突出正向激励,强化结果运用,激励担当作为,全力服务保障设计院改革发展大局。院副总工程师崔金秀、李海涛及生产管理处处长王伟作为特邀专家到会指导。

本次考核根据院QESW体系和分院“管理绩效评估办法”,严格考核流程,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被考核人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立足岗位职责,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进行全面总结、深刻剖析,有数据、有图表、有统计、有分析,不仅汇报全年工作完成情况,还与大家分享工作体会,谈经验、说亮点、讲不足、谋计划,为分院发展、实力提升、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团队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按照考核次序,被考核人员根据个人工作总结报告编制PPT进行汇报。成立由特邀专家、分院专业总工、室主任(副主任)和职工代表组成的考核组,考核组依次对每个人进行匿名打分,考核项共分管理/工作绩效、能力素质、执行力、满意度四个大项及其相关考评细则。本次打分创新应用小程序打分,每人单独链接、即时传输、生成结果,打分后匿名统计、自动分析,大大提高了考核效率和效果。

考核会为期一天。特邀专家对本次会议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考核会组织有序、准备充分、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此次考核会充分展现了工程设计分院以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的管理理念,大家的汇报充分彰显了分院在今年攻坚重大水利项目、决战施工项目中取得的骄人成绩。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分院全体同志努力与拼搏的结果。希望分院能够继续发扬设计院“传帮带”优良传统,多措并举加强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提高科研创新能力,提升设计工作质效,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考核是分院实现考核全覆盖的重要一环,旨在深入挖掘干部职工的潜力,突出考核的正向激励作用。下一步,分院将进一步健全考核机制,优化评价方式,强化结果运用,通过考核出成效、通过管理出产能,营造“赶学比超”的良好氛围,确保院党委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222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