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机电设计处开展2022年度BIM考核
作者:邱娇玲    来源:机电设计处     日期:2022-12-09

12月7日,机电设计处组织进行了2022年度BIM应用考核。本次考核旨在考察处室职工的BIM软件应用情况,对应用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梳理,收集有关意见和建议,确立下阶段攻克方向。院副总工程师黄桂林、刘学知、秦昌斌及数字中心专业总工谢凌飞作为特邀专家到会指导。

目前,机电设计处青年职工通过学习均能熟练运用BIM软件,软件应用覆盖率达到100%。会上,被考核职工将各自的软件使用、项目应用、族库共享、BIM软件研究及开发等情况进行了PPT形式的详细汇报,同时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院分管总工、数字中心和处室有关负责人作为评委,根据《机电设计处BIM考核评价实施细则》中的评分标准,对被考核职工进行了考评打分,并现场公布考核成绩,考评结果均达到要求。

与会专家对本次考核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机电设计处BIM设计应用和专业标准化、模块化工作,认为本次考核充分展现了机电设计处位于我院前列的三维设计水平,并提出要以此为契机,不断完善专业族库、提高应用水平、攻克软件二次开发难题,继续推进我院全专业三维正向协同设计,为我院今后项目的智慧建造打下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