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河口泵站提升工程顺利通过主泵房基坑验收
作者:卢良席 谭志辉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12-12


12月9日,我院总承包项目孝感市河口泵站提升工程在项目现场举行主泵房基坑验收会议,参建各方负责人及技术人员组成验收组,主泵房基坑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河口泵站全面进入混凝土施工阶段。

验收组首先查看了现场基坑土质条件、平面位置尺寸、基底标高、工程支护桩质量,并对照设计图纸详细了解施工情况。随后召开了验收会议,验收组先后听取了监理、设计、施工及自检单位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有关问题提出了处理意见和建议。最后,验收组一致认为,主泵房基坑开挖标高、尺寸、地基承载力均满足设计要求,资料齐全,符合验收条件,同意验收。

河口泵站提升工程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站址土质条件复杂,且与老泵房相距较近,施工场地狭小,现场设计方案采用钻孔灌注桩进行支护,并沿基坑四周设置高压旋喷桩形成止水帷幕,我院作为EPC总承包牵头单位,及时做好与参建各方的沟通,组织相关专家对深基坑专项施工方案进行论证,多次邀请院副总工李海涛现场实地查看,对基坑降水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为深基坑顺利开挖进行技术支撑。河口泵站提升工程主泵房段基坑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河口泵站提升工程主体工程施工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为泵房段干燥施工创造有利条件,为2023年安全度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