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嘉鱼县余码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底板顺利浇筑完成
作者:文/ 杜义超、魏文轩 图/ 袁 飞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2-12-27


12月22日,我院总承包项目嘉鱼县余码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迎来重要工程节点,主泵房底板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工程建设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嘉鱼县余码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是嘉鱼县一项重要的水利工程、生态工程和民生工程,也是嘉鱼县重点工程之一。由于泵站工程地质复杂、砂土地基、承压水头高,基坑开挖与基础处理是本工程的重点难点。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项目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充分发挥我院技术支持的优势,结合余码头二站建设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成功降低基坑地下水,确保了基坑和底板施工条件。

泵站底板混凝土浇筑工作顺利完成,为泵站水下工程奠定基础,也为项目优质履约按下“加速键”。整体工程完工后,余码头泵站将进一步提高西凉湖流域防洪能力,为嘉鱼县增添一道靓丽的水利风景线。

余码头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底板浇筑.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