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湖北水院与长江设计集团共谋水利发展
作者:    来源:生产管理处     日期:2023-01-06

1月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与来访的长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启贵、总经理胡向阳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瑞清对杨启贵、胡向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李瑞清表示,长期以来,我院与长江设计集团在多年的务实合作中,保持着紧密合作关系,建立了良好互信和深厚友谊,衷心感谢长江设计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院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希望双方以加快构建湖北省“荆楚安澜”现代水网为重点,进一步增进互信,同心竭力推进湖北水利高质量发展。

杨启贵对我院近年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表示,当前国家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水利工作迎来重要发展契机,双方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发挥互补优势,深化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

长江设计集团副董事长贺良铸,副总经理王汉辉,经营计划部主任李盛青,长江设计公司总经理王华军,湖北水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总工程师别大鹏,副院长姚晓敏、熊卫红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照片:湖北水院与长江设计集团参会人员合影留念.png

湖北水院与长江设计集团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