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宾洪祥到碾盘山枢纽工程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陈雷 向雄    来源:工程设计分院     日期:2023-01-11

1月10日,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总经济师曾庆堂一行深入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一线,宣讲党的二十精神。宾洪祥强调,碾盘山设代处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的良好氛围,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项目设代各项工作之中,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碾盘山设代处落地生根。

宣讲会上,宾洪祥首先围绕党的二十报告全文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宣讲,强调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结合我院改革发展实际和碾盘山水利枢纽工程建设进展,宾洪祥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优质服务的强大思想动力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程建设一线“落地生根”。二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设代服务工作。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碾盘山设代处要以高质量设计成果,为碾盘山水利枢纽工程提供优质技术支撑。三要树牢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为加快建设“荆楚安澜”现代水网,加快完善流域防洪工程体系,全面提升洪涝灾害防御能力提供坚强保障。

2022年碾盘山枢纽工程实现了二期截流,船闸、泄水闸投入使用,工程开始初步发挥效益。宾洪祥强调,2023年工程将迎来下闸蓄水和厂房投产发电,工作任务更加艰巨,现场情况更趋复杂,碾盘山设代处要脚踏实地,踔厉奋发,善作善成,全力以赴把碾盘山水利枢纽工程打造成精品工程。

宣讲期间,宾洪祥一行还与碾盘山枢纽建管局有关负责人座谈,就今年项目建设任务、碾盘山枢纽后续工程及汉江流域安全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意见。同时深入工地建设现场,看望慰问一线技术人员,详细询问设代人员的工作与生活情况,认真了解碾盘山工程建设现状、现场设代服务存在的困难等,并现场对收集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宾洪祥希望现场设代人员要做到“自信、坚强、认真、宽容”,弘扬设计院艰苦朴素、精益求精的优良传统,践行“诚信、奉献、创新”企业宗旨,把碾盘山工程的设代服务做得更好。

综合管理处、生产管理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