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曾庆堂带队对设计院春节期间相关重点安全部门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    来源:综合管理处     日期:2023-01-18

春节临近,1月16日,总经济师曾庆堂对新老院区、防汛仓库等重点安全部门、重要安全设施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在上述重点部门重点消防布控点,他详细查看了灭火器配备、安全警示标志标识设置、电动车停放等情况。当看到有的布控点消防器材配置不齐全、电动车停放不规范、易燃物品时有堆放、消防通道不畅通时,对随行的人员强调,消防一直是安全监管的重要集合点和“主战场”,尤其是冬季和春节期间,一定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认识,底线思维,加强“三合一”、“多合一”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隐患排查治,全面排查消防设施缺失损坏、安全出口疏散堵塞闭锁等消防隐患,防范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

在新老院区配电房,他重点检查了应急电源、高压线缆的布置和消防配备等情况,指出配电房是安全监管的重地,要以万无一失为尺子,高标准、严要求、强保障,确保设备、管理、应急等工作高效运行。      

曾庆堂强调,抓安全工作,永远在路上。一要常怀责任之心,常备忧患之虑,对安全生产工作丝毫不能懈怠,一刻不能掉以轻心。二要认真履职、各负其责,切实消除安全监管盲区、防止安全管理漏洞、畅通安全信息渠道。三要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实业公司、综合管理处相关人员随行。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