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碾盘山库区防护工程最大泵站首台机组成功试运行
作者:杨子宇    来源:工程管理分院     日期:2023-01-18


1月10日,院总承包项目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库区防护汉江右岸钟祥段最大泵站-联合泵站首台机组成功试运行,是碾盘山库区首座首台机组成功试运行的泵站,其成功试运行为碾盘山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奠定了坚实基础。

联合泵站紧邻碾盘山枢纽工程,设计流量86.7m³/s,规模为大(2)型,是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库区防护工程中唯一一座大型泵站。自工程开工以来,我院发挥以设计为龙头的总承包技术优势,统筹项目管理,科学设计,提升现场服务质量,有序稳步推进建设;同联合体成员单位凝心聚力,共同克服了超常秋汛、疫情等不利条件,在临近库区蓄水前灵活解决供电难题,保证了试运行关键节点目标的实现。

碾盘山水利水电枢纽工程库区防护钟祥右岸段大部分泵站均已进入设备安装及建筑装饰装修阶段,土方工程完成70%以上。后续总承包项目部将继续秉承我院“诚信、奉献、创新”的企业价值观,一鼓作气,优质高效的完成剩余建设任务,为早日实现碾盘山枢纽工程下闸蓄水发挥效益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