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宾洪祥到生态环境与建筑处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杨梦、杨卫    来源:生态环境与建筑处     日期:2023-01-17

1月16日下午,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在生态环境与建筑处讲授主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 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党课,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全体职工参会。

宾洪祥指出,2022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开启了充满光荣和梦想的新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他剖析了生态建筑处的优点和缺点,对生态建筑处2022年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肯定,对职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精神气给予赞扬,同时也分析了生态建筑处存在的问题,明确了生态建筑处的定位。宾洪祥指出,水利工程设计是为人民服务的,设计成果是造福百姓、为美丽中国添彩的,工程质量要有保障,设计成果要向高标准看齐。一个出色的设计人员应该广泛地涉猎各种知识,除了工程知识,还要有意识地加强美感知识、人文知识、历史知识等各方面知识的积累,培养自己对美的感受能力,在设计时才能触类旁通。

他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谈到一个好的设计成果要体现设计人员的工匠精神和对品质的追求,要把设计成果当作艺术品去用心做,要以设计出优秀成果为骄傲。鼓励大家拓展自身的知识面,借鉴发达地区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建议大家阅读更多书籍,无论是专业方面的还是其他方面的,提升自身的文化涵养和设计能力,在学习中收获。

最后,他寄语生态处全体职工要“不断学习,热爱工作,工匠精神、追求最好”。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参会职工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湖北生态水利事业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