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喜报!我院在“湖北水利好新闻作品”评选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王小占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3-01-21

玉兔迎春传捷报。1月17日,由湖北省水利厅和湖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荆楚网承办的2022年湖北水利好新闻好作品评选结果正式出炉。设计院推荐的新闻作品《各地抢抓时节兴修水利》(发布媒体:人民日报)喜获文字及图片类二等奖;推荐的新闻作品《守护荆楚安澜 治牢现代水网》(发布媒体:湖北之声)喜获广播电视类三等奖。

此次好新闻作品评选活动,我院高度重视,严格标准,坚持优中选优,共推荐了8部(篇)作品参选。据了解,参评作品经单位组织推选、公众网络投票、媒体专家评审,全省共有62部(篇)作品分获3个类别的一、二、三等奖。

2022年,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院各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综合管理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内宣、外宣双向发力,积极做好主题宣传与舆论引导工作,传递改革发展正能量,为服务湖北水利大局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学习强国、人民日报、湖北日报、湖北卫视、湖北之声等主流媒体多次聚焦报道我院亮点工作,充分展示了重大工程、科技创新、水利技术人才培养等工作成绩,全面提升了对外宣传的叠加效应,设计院的传播力、影响力和美誉度得到大幅提高。

喜报频传获佳绩,奋楫扬帆正当时。2023年,我院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两会”精神,紧紧围绕设计院中心工作,多出新闻宣传精品,发挥“好新闻、好作品”的引领示范和辐射推广作用,讲好设计院故事,为全院改革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