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李瑞清检查春节期间后勤保障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
作者: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3-01-20

农历腊月二十九(1月20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来到新院区监控室、政务值班室、职工食堂、印制室、安保岗厅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设施设备运行、安全措施、后勤保障等情况,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并就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要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定信心,勇毅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万无一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陪同慰问。

在政务值班室,他仔细查阅了《值班记录本》,询问了24小时信息报送流程,要求值班人员严明岗位纪律,严格交接班手续,认真做好值班记录,确保设计院与上级部门政务信息畅通;在印制室他来到设备机组前,询问了设施设备基本情况,强调工作人员要坚守岗位,遵守操作规程,做好日常保养;在职工食堂,他与坚守岗位职工轻松愉快交谈,详细了解后勤干部职工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李瑞清专程看望正在执勤的保安人员,与他们一一握手、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大家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安保监控室,他认真查看了安保监控视频系统和消防报警设备运行状况,要求严格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消除和杜绝各种安全隐患。

李瑞清强调,后勤保障部门要按照“全覆盖,零容忍,零事故”的目标,加强春节期间安全值班,组织物业、安保等骨干力量,高度戒备,严密防范,严格抓安全、管秩序、优环境,完善应对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管理,准备好应急处置专班力量,有效防范和遏制突发事件、事故发生,确保设计院节日期间安全祥和稳定。



B51FD793-2CC5-4D1F-9302-38FADD771217.jpe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