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设计院召开兔年第一次办公及生产经营调度会
作者:文:狄文才 / 图:施得兵    来源:生产调度部     日期:2023-01-31

节后收心鼓干劲,踔厉奋发起好步。1月30日,我院召开节后第一次办公及生产经营调度会,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出席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有关院领导、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产管理处汇报了我院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发言,副总工程师及院领导进行了总结。

李瑞清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对大家在新年伊始展现的良好工作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抓好党建工作。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二要落实好水利厅交办的要事大事。紧盯“88615”系列重大水利工程建设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充分发挥湖北水利技术支撑作用。三要坚持创新驱动。以“智能建造”为切入点,提高创新意识,增强创新能力,积极推动设计院数字化转型。四要重视人才培养。要多层次、全方位地关心职工成长,重视人才梯队建设,为设计院发展积蓄力量。五要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构建与现代企业相匹配的劳动、人事、考核等管理制度,增强市场核心竞争力。六要重视安全工作。要始终将安全摆在第一位,慎终如始做好生产安全、廉政安全等工作,确保设计院安全生产态势持续稳定向好。

在家院领导、副总工程师、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