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奋进正当时 冲刺“开门红”——工程设计分院召开收心会
作者:王焱 吴佩    来源:工程设计院     日期:2023-01-30


新春新气象,奋进正当时。1月29日,工程设计分院召开全体职工收心会,传达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新春团拜会讲话精神,部署2023年度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李瑞清院长在新春团拜会上的讲话精神。工程设计分院负责人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一要敢于创新、勇于创造。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设计分院职工要增强业务本领,厚植人才“第一资源”,激发创新“第一动力”,为设计院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创造价值、擦亮品牌、赢得市场;二要实干担当。人勤春来早,实干向未来,分院职工要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立足岗位,收心归位,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奋斗姿态,奋辑争先,再创佳绩。

会上,工程设计分院还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生产、保进度,抓质量、勇创新,抓团队、育人才。二要全力服务保障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工程设计分院职工要做好优质技术支撑服务。引江补汉沿线补水、姚家平水利枢纽、洪湖东分块安转、鄂北二期、太湖港灌区等项目组,要紧盯目标任务,认真组织生产计划,全力以赴确保生产节点如期达成上级要求。三要勤学善思,勇于创新。各设计室要创新生产组织方式、绩效考核办法,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不折不扣的执行力,充分激发分院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四要迅速切换状态,马上收心归位。工程设计分院全体职工要从“节日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立足本职,迅速收心,马上归位,鼓足干劲忙活起来,奋力冲刺2023年第一季度开门红。

设计分院收心会.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