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武汉市长春社区送来致谢锦旗
作者:胡丛笑    来源:党群监察审计部     日期:2023-02-03

新春伊始,暖意融融。我院党建共建单位长春社区向我院送来“党建共建聚合力、‘一下三民’暖人心”锦旗,对我院在2022年社区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以下简称“一下三民”)实践活动中为社区解决实际困难表示由衷感谢。

近年来,我院坚持与长春社区开展联合共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体系。2022年全年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进行疫情防控、义务劳动、爱心捐赠等,积极开展“一下三民”进社区活动,协助社区完成抗疫志愿服务工作,特别在去年11月疫情防控最吃紧的情况下,我院根据水利厅的部署,调配下沉力量,坚持做好党员下沉工作。

2023年春节前夕,我院与长春社区共同开展了“共建共治共享”系列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作为武昌区人大代表参加长春社区“情暖长春,共同守护未来”爱心慰问,了解困难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社区困难家庭未成年人送去了慰问金及慰问物资;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向长春社区爱心捐赠活动,全体在职党员积极参与,共捐赠款项2万余元。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带队赴长春社区,向社区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向长春社区送去慰问物资和困难居民的慰问金,并对社区干部在为民服务工作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精神表示赞许,鼓励社区困难群众在党组织的关怀下,增强信心,积极面对,共同解决困难,祝福2023年春节吉祥如意!



图片1:(党建共建聚合力、“一下三民”暖人心)锦旗20230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