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工程勘察分院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会
作者:黄淦成    来源:勘察院     日期:2023-02-02

为认真贯彻落实我院近期工作会议精神,工程勘察分院组织召开职工座谈会,广泛听取职工意见和建议,为新年各项工作把脉定向、出谋划策。分院党员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分院领导传达学习了设计院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2022年各项工作,对2023年各项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和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确保开局起步取得开门红。

会议要求:一是抓党建、强引领,要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分院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学习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抓生产、拓市场,坚持项目为王,在精心组织优质高效完成好我院重大水利项目勘察试验和设代服务前提下,积极主动对接市场,适时拓展业务范围,为勘察分院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抓创新、提质效,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加快各类应用软件更新与引进,全面推广应用钻探新技术和新工艺,加快推进勘察报告和图纸的模板化和标准化建设,不断提升成果质量和工作效率。四是抓人才、促发展,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充分发挥老同志传帮带作用,采取外部交流和内部培训相结合,多措并举促进年轻人才快速成长。五是抓改革、保稳定,按照院转企改制工作要求,坚定信心,提高站位,提前谋划,主动作为,确保转企改制顺利推进和分院内部团结稳定。六是抓安全、控风险,要统筹安全与发展,以“时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与风险防控等各项工作,严守安全底线和纪律红线,确保生产安全和廉政安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勘察分院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同心同行,敢想敢干,为搞好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鼓足干劲再出发。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