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院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课题项目推进会
作者:王书霞    来源:博士后工作站     日期:2023-02-08


 2023年2月3日,由我院参与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长江中下游平原河网区水动力优化再构与自然动能高效利用”项目推进会在汉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总工程师、工会主席许明祥到会指导并讲话。

专题组重点对专项“江汉平原河网水动力再构与自然能量高效利用技术示范”研究大纲、已开展的研究工作成果和示范区考察方案做了详细汇报。参会人员对专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进度安排、经费预算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

李瑞清强调,要做好项目整体战略规划,加强产学研结合,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持续提升重点科研项目推动生产实践的能力和水平。许明祥就进一步完善研究大纲、深入开展研究工作以及完善有关方案作了会议总结。

下一步,设计院将继续完善项目研究大纲和考察方案,以清晰的思路和坚定的信心,全力推进项目有关工作。


“长江中下游平原河网区水动力优化再构与自然动能高效利用”项目推进会在院召开.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