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我院承接的珠海机场片区(金海东路以北)内涝整治工程顺利开工
作者:蒋志诚    来源:珠海分院     日期:2023-03-06

2月28日上午10点,珠海机场片区(金海东路以北)内涝整治工程开工仪式隆重举行。珠海市金湾区农业农村和水务局、三灶镇科技园管委会、三灶镇农业技术服务中心等单位领导受邀出席,珠海分院副院长张继芳带领工程设计人员参加。伴随现场旌旗飘扬、掌声不断、机械轰鸣、礼炮齐发,开工征程第一枪正式打响。

珠海机场片区内涝整治工程位于珠海机场北侧,按照50年一遇设计标准拦截排导山洪至木头冲水库;工程建设内容包含新建引水隧洞1.7km、新建截洪沟1.9km及新建5条村居道路雨水边沟等。工程建成后,将从源头上减轻珠海机场片区面临的防洪压力,进一步提高城镇供水能力和区域森林航空消防能力,是保障机场片区防洪排涝安全及区域供水安全和社会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

本工程为专项债项目,前期设计时间紧、任务重,尤其是引水隧洞设计,对地质勘察要求高,是本项目的重点和难点。在总院相关部门和领导的支持下,分院设计人员攻坚克难,确保了项目顺利开工。接下来,我们将抽派精兵强将,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坚强技术保障,争创优质工程,为分院可持续发展打开更为广阔的空间!



照片:珠海机场片区内涝整治工程开工仪式.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