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玫好与共 芳华盛绽——我院开展2023年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者:文/叶紫凌;图/魏东银    来源:综合部     日期:2023-03-08

3月7日,院工会女工委员会在职工之家组织开展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职工趣味运动会,各基层工会选派职工代表参加活动,在家院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

开幕式上,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为活动开幕致辞,代表院党委、院工会向全院女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全院女职工在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为她们拼搏进取、勇挑重担的巾帼风采点赞。他强调,女职工是设计院的“半边天”,设计院的发展离不开全院女职工的共同努力,希望全院女职工接续奋斗、积极作为,在设计院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中播洒汗水、贡献智慧,为加快实现设计院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活动最后,宾洪祥为优胜队伍颁奖,并鼓励女职工们在工作生活中实现人生价值,树立新意识,展现新精神,做新时代先进女性。

趣味运动会为全院女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协作,展示自我的舞台,现场热情高涨。由基层工会联合组成的8个队伍在4项团体赛中精诚团结、凝心聚力,一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我院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活动还设置了4项个人互动体验项目,深受广大职工欢迎,节日氛围浓厚。

趣味运动会后,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为全院女职工准备了精美节日花束和节日贺卡,将美好祝福和问候送到每一位女职工手中。一束鲜花,一声祝福,乘着三月春风,温暖了大家的手心,为庆“三八”节日主题活动完美落下帷幕。

今年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我国第100个“三八”妇女节。院工会女工委员会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女职工展现巾帼力量,弘扬时代正能量,为湖北水利强省建设和设计院改革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