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设计院召开2023年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会议
作者:姜沁汐    来源:党群监察审计部     日期:2023-03-09

3月6日,设计院召开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和述责述廉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李瑞清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宾洪祥主持会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营造“三个环境”专项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安排部署了近期设计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李瑞清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设计院改革发展迈向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院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省直机关、水利厅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乘势而上、开拓奋进,凝心聚力落实好厅党组的各项部署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统领。党员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政治方向不偏;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我院创新发展的工作实绩。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各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承担起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式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创造力;不断提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各项组织生活制度质量,进一步推进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使支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三是要坚持廉洁自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纠治“四风”,推进落实违规吃喝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打造清廉单位建设。持续加强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认真做好转企改制宣传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进一步激发活力和创造力,为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坚实的水利支撑。

会上,生产发展党支部、移民设计处党支部、工程勘察分院党支部、工程设计分院二党支部进行了现场述职述责述廉,其他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并接受测评。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