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许明祥指导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迪民    来源:生态建筑院     日期:2023-03-10

3月8日,生态环境与建筑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总工程师许明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进行点评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就支部问题及相应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述职报告。许明祥带头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七个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组长及党员代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通过发放评测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完成了民主评测工作。

许明祥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愿景。第一,要不忘处室发展初心,在传统水利水电行业基础上发挥专业特色,勇于创新,打造风格独具的精品作品;第二,在具有年轻化、专业层次高、专利多、文章多的优势上,要整合三大专业,聚焦核心发展动力,真正实现1+1+1>3,朝着水利设计界塔尖努力;第三,要在全院改制的浪潮中,具备经济发展的长远筹谋,切实深化“全院经营,全员经营”的驱动模式,迎接更广阔的市场,步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



照片.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