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情动态 »

工程设计分院召开科技创新专题工作会
作者:喻鹏    来源:工程设计院     日期:2023-03-13

3月8日上午,工程设计分院召开了科技创新小组第一季度工作专题会,针对全国优秀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奖报奖工作、水利厅重点科研课题等科技创新的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会议主要研讨设计院对工程勘测设计奖报奖政策支持、龙背湾水电站项目报奖经验分享、报奖材料要求、时间节点和分院申报水利厅重点科研课题大纲等方面。首先,会议对报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围绕报奖流程、材料准备、关键环节、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分院成立以科技创新小组为牵头的报奖专班,与技术质量处高效对接,对报奖进程逐步分解,按照节点要求压茬推进。其次,围绕今年水利厅重点科研课题的申报,分院主动谋划、积极作为,结合院重大生产项目需求,邀请武汉大学一同开展了申报课题大纲的讨论与拟定工作。

工程勘测设计奖申报和水利厅重点科研课题推进不仅是对工程项目进行技术梳理与总结,更是促进设计人员技术提升、推动我院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的有效举措。分院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我院“创新驱动、碧水长流”的理念,持续加大技术总结和创新力度,不断提高设计水平,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聚力赋能。

 武汉大学等协作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电话:027-87275763

传真:027-87301015

邮编:430070

邮箱:hbsy_bgs@163.com

首页| 公司概况| 新闻中心| 经营发展| 科技人才| 党群天地| 职工风采| 联系我们|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南街珞狮路290号 鄂ICP备05022459号-1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0542号